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圖書館

首頁 列表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查詢借閱記錄「點我」

數位查詢服務(System) - 學生們在這裡可以查詢您曾經借過哪些書。

 

館藏查詢「點我」

學校書櫃(System) - 查詢本校圖書館裡面有什麼書可以提供借閱或其它資訊。

 

公共資源

全台灣圖書資訊(Share) - 全國家相關的圖書資訊都在這裡,向您分享。

書香苗栗閱讀網
國家圖書館
國立臺灣圖書館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苗栗縣立圖書館

 

  1.  

智慧方舟「點我」

圖書館長的分享(blog) - 我們專業又認真的圖書館長這回又要向您分享什麼新書資訊或讀後感呢?

 

閱讀護照補充資料「點我」

新學期借閱挑戰補資料(GoogleDrive) - 很多詳細資料。

 

竹南國小圖書館粉絲專頁「點我」

竹南國小圖書館粉絲專頁(Facebook) - 最新消息。

  1.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146號
No. 146, Zhongzheng Rd., Zhun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50007 , Taiwan (R.O.C.)
TEL:037-462020
FAX:037-474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7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