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轉達有關本校〈新冠肺炎家長通知單(公告版)〉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敬愛的家長,您好!
有關縣府最新訊息~【苗栗縣今日新增3人確診,為居家隔離中陰轉陽個案!】其中小兒子(案20070,男性10歲,CT值20.1),為本校學生,已於2月13日PCR陰性列居家隔離,但今 (2/19) 日早上居家篩檢呈現陽性,立即就地於該醫院專責病房進行收治。
依據停課標準以及縣府指示,504班停課至2/25日,如有密切接觸且有健康疑慮者,可自行評估後向學校請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如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或嗅、味覺異常時,應佩戴口罩,儘速就醫,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及前往其他公共場所。防疫問題可洽當地衛生所或防疫專線037-722620。

經縣府疫調單位通知本校應立即展開相關措施如下:
1. 緊急通知案20070同班同學、家人及授課老師,於2/19(六)13:00-20:00前往大厝里活動中心篩檢站篩檢。
2. 504班停課至2/25日,等候篩檢結果,預計3/1復課。其餘班級正常上課。
3. 學生如有密切接觸且有健康疑慮者,可自行評估後向學校請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
4. 對於請假在家學生實施遠距教學,並注意學生身體、學習狀況及返校後課業輔導。
5. 擴大匡列篩檢之學生返校請檢附健保局健康存摺APP檢查陰性報告,交付導師。
6. 至2/25圖書館暫不開放、停止借閱及歸還書籍,以及班級移動課程、社團活動、大型集會活動,以減少學生流動。
7. 已請鎮公所協助安排校園環境消毒;也請老師確實每日教室清消;酒精、漂白水等防疫物資已獲縣府充足供應。
8. 落實學生勤洗手、戴口罩,中午用餐時持續使用隔板、環境通風、及生病不到校等相關措施。
9. 即日起學校校園會全面暫停開放,持續進校前量測體溫,到教室後會再量測一次體溫並記錄。請家長們幫忙孩子準備足量合適的口罩,提醒孩子勤洗手,避免不必要的聚會及外出。若有發燒及感冒症狀,也請先請假就醫在家休養。

疫調與篩檢都持續進行中,如果有高風險個案產生縣府會立即通知學校,我們也會以第一時間公告,學校願與大家一起加油與度過此次疫情。最後
敬祝~平安健康!

竹南國小 敬上 111.02.19




相關檔案

新冠肺炎家長通知單-1110219.pdf


發布時間: 2022-02-19 18:02:05
發布單位: 竹南國小學務處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146號
No. 146, Zhongzheng Rd., Zhun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50007 , Taiwan (R.O.C.)
TEL:037-462020
FAX:037-474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7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