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課後社團招生簡章&報名網址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請有興趣的家長及學生們自行參閱!

※第一階段網路報名時間為 2/22(一)8:00~2/26(五)23:59,網址請參閱附件。

提醒以下幾點:
1.報名不分先後順序,若該社團人數爆滿,將採取「抽籤」方式錄取。
2.報名前請審慎評估各種因素,切勿重複報名或報名後又要求取消報名,違規記點2次,將停權一年,不得報名課後社團。
報名上若有任何錯誤或之後想要修正的資料,請參閱附件說明並自行更改之。
3.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將於3/3(三)12:00前公布於學校首頁,請自行密切注意。
4.有上過一學期的圍棋課即可報名進階課程,若課程進度/級別不適合自己,於第一次上課後是可以做退課的。
5.若課後社團上課時間未能與放學時間做銜接,請家長做好時間及接送的調配,請勿擅自讓學生私自待在學校等待,也請勿讓學生與社團老師私下另約時間聚會,造成學生安全上的漏洞。
6.課後社團老師有時臨有要務,考量補課的狀況,故,爾後課後社團上課,除校內另有全校性重要活動及連假安排,將暫停上課外,其餘情況(例如:期中考週)將不予停課,請在報名前斟酌之~

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學務處訓育組 陳老師 分機:734


相關檔案

苗栗縣竹南國小109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招生簡章.pdf
苗栗縣竹南國小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課後社團 第一階段報名網址1100224.pdf
苗栗縣竹南國小課後社團報名網站說明+資料輸入錯誤或之後需要更改的步驟.pdf


發布時間: 2021-02-19 10:47:19
發布單位: 竹南國小學務處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146號
No. 146, Zhongzheng Rd., Zhun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50007 , Taiwan (R.O.C.)
TEL:037-462020
FAX:037-474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7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