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6月至9月舉辦「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特展,與「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TOILETPAPER: The Studio」特展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特展:
(一)說明:由東京國立近代美術館和吉卜力工作室共同策劃的高畑勲展,開展至今佳評如潮,為今年暑假最受歡迎人氣特展!高畑勲,對於日本的動畫發展具有極重要地位的動畫大師;1985年與宮崎駿、鈴木敏夫共同創辦了「吉卜力工作室」,自此牽動日本動畫半世紀的發展,並一舉躍進國際舞台。本次特展展件高達2,000件,完整呈現高畑勲導演對日本動畫的影響力及與吉卜力工作室密不可分的關係。展覽期間還有吉卜力商店快閃北流,包括展覽限定周邊、精選日本熱銷商品,挑戰你的荷包,另有多項互動拍照區,一起穿梭吉卜力動畫世界、感受最強魅力~敬請把握最後的大宗購票優惠!
1、展覽時間:111年6月18日(六)~111年9月25日(日)。每日10:00 ~ 18:00(17:30最後入場)。
2、展覽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2樓。
3、展覽介紹:本次特展自2019年開始於日本巡迴展出,完整呈現高畑勲導演對日本動畫的影響力及與吉卜力工作室密不可分的關係。上千件手稿皆為首次曝光,從高畑勲導演生平介紹到創作起源、故事靈感、分鏡手稿及影像,逐一透析大師的內心,了解他對作品的執著與堅持。

整呈現高畑勲導演對日本動畫的影響力及與吉卜力工作室密不可分的關係。上千件手稿皆為首次曝光,從高畑勲導演生平介紹到創作起源、故事靈感、分鏡手稿及影像,逐一透析大師的內心,了解他對作品的執著與堅持。
皮耶波羅・法拉利於聯手創立的TOILETPAPER Magazine,善於翻玩觀念藝術的獨立攝影雜誌,將超現實主義現成物進行拼貼、重組,內容充滿另類的諷諭美學,看似平凡卻荒謬,它已不僅僅是本雜誌,更該說是時尚指標,是當代藝術的另一種延伸。而本次展覽便是將平面雜誌內容化為實體空間!從傢俱延伸至餐具、壁紙到覆蓋整個展場,創作出充滿巧思與繽紛絢麗的夢幻空間,義大利怪美殿堂不僅僅只是藝術特展,更是奇幻超現實的視覺饗宴!敬請把握大宗優惠最後購票機會,揪怪美好友們一同朝聖!
1、展覽時間:111年6月25日(六)~111年9月18日(日)。每日10:00~18:00(17:30最後入場)。
2、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D館。
3、展覽介紹:不同於傳統攝影展覽形式,本次以家為概念,打造最超現實、萬花筒般的夢幻居家世界,將日常中常見的景與物,以不同的角度設計、翻玩、詮釋,創作出令人感到熟悉又陌生、俗媚卻又充滿巧思的作品;共六大時尚展區讓你盡情拍照,帶你走進更無限自由的創作領域,就是要挑戰你的原有思維藩籬!





發布時間: 2022-09-07 12:27:48
發布單位: 竹南國小學務處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146號
No. 146, Zhongzheng Rd., Zhun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50007 , Taiwan (R.O.C.)
TEL:037-462020
FAX:037-474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