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轉知: 衛生福利部提供失智症與防範諾羅病毒等相關數位出版資訊,供推廣及運用~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說明 :

一、失智症非正常老化,多數生活在社區的失智者,常因社會大眾甚至是家人對此疾病不認識或誤解,無法獲得協助與自在生活。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自107年倡議並推動「失智友善社區」,發展各類場域及多元衛教素材,提升民眾對失智症的正確認識及友善態度。出版「來自遺忘星球的爺爺」繪本,以淺顯易懂的數位繪本,讓大人、孩子閱讀,能認識失智症注意自身及家人健康,關心高齡長輩增進世代共融。

二、近幾年來,諾羅病毒皆為我國食品中毒案件病因物質之首位,為提醒餐飲業者、民眾及各級學校防範諾羅病毒食品中毒,提升人員及食品製備過程之安全衛生管理,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已製作「防範諾羅病毒食品中毒很簡單!」宣導影片,請多加運用並宣導週知。


相關連結

「來自遺忘星球的爺爺」數位繪本影音
「來自遺忘星球的爺爺」電子書
「防範諾羅病毒食品中毒很簡單!」宣導影片
預防食品中毒動畫


發布時間: 2022-06-02 07:59:25
發布單位: 竹南國小學務處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146號
No. 146, Zhongzheng Rd., Zhun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50007 , Taiwan (R.O.C.)
TEL:037-462020
FAX:037-474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