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苗北藝文中心辦理「摺の樂章-台灣摺紙協會作品展」及「流光瞬息-國際海報作品展」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展出期間,自111年3月2日(星期三)起至111年4月17日(星期日)止,假本中心B1展覽室及藝廊。
二、展覽室辦理「摺の樂章-台灣摺紙協會作品展」藉由摺紙作品讓參觀民眾認識『摺』的多元面向,加入包含像是樂器、音符等音樂元素,有科學、有數學、有藝術、有生活還有趣味的摺紙作品,來顛覆人們對摺紙的刻板印象。
三、藝廊辦理「流光瞬息-國際海報作品展」以時間為主軸設計數字三十(30),表現時光的流逝及演進,運用多元傳達形式呈現時間及數字在圖文設計上的趣味及想像,共展出90件國內外海報設計作品。





發布時間: 2022-03-10 12:38:30
發布單位: 竹南國小學務處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146號
No. 146, Zhongzheng Rd., Zhun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50007 , Taiwan (R.O.C.)
TEL:037-462020
FAX:037-474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9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