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亞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失智友善國中小線上營隊~愛在記憶消失時~活動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臺灣自今年五月中旬,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狀態,使得各個暑期營隊必須暫停辦理,然而國中小學生待在家,改變了既有的生活模式、降低社交活動的同時也減少了學習互動機會,故亞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特辦理失智友善國中小線上營隊活動,廣邀各級國小五六年級生、各級國中一年級生參與。

活動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09月10日(星期五)下午5時截止。

活動聯絡洽詢:失智友善USR計畫行動辦公室專任助理-呂旆姍,電話:04-2332-3456轉分機1776,Email:asiausr_dementia@asia.edu.tw。




發布時間: 2021-09-02 09:01:09
發布單位: 竹南國小學務處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146號
No. 146, Zhongzheng Rd., Zhun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50007 , Taiwan (R.O.C.)
TEL:037-462020
FAX:037-474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9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