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教務-轉知:110年兒童寫作夏令營活動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苗栗縣立圖書館於110年7月24日(六)、7月31日(六)、8月1日(日)計3天(6場次)辦理「110年兒童寫作夏令營活動」,包含5場次閱讀寫作課及結合1場次手工皂DIY活動,歡迎對閱讀及寫作有興趣之國小5-6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與,受理報名30名,額滿截止。

二、有意報名參加者請於110年5月26日(三)下午2:00起在苗栗縣立圖書館1樓服務櫃檯受理現場報名,同時繳交報名費1,000元。【報名參加7月24日、7月31日、8月1日三天提供中午餐盒】30人為限,以完成繳交報名費1,000元之先後順序錄取,如為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者,請憑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影本免費參加(每戶限2名)。招生未達20人不予開班,學員請於課程期間全程配戴口罩,體溫逾37.5者,請在家休養或前往就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另為維護教學品質,謝絕旁聽。

三、本活動地點為苗栗縣立圖書館4F講演中心(地址:苗栗市北苗里自治路50號);該活動僅受理現場紙本報名,不開放電話報名或其他方式報名,並請確定本活動日期與其他活動時間不衝突後再報名,除另提具不可抗力因素經本機關首長核可後外,已收費用概不退費,敬請配合。

四、閱讀不打烊,雖在防疫期間,縣立圖書館於暑假期間在保持室內安全社交距離情況下,規劃兒童寫作夏令營活動,本寫作課程講師邀請甘耀明老師、楊欣蓉老師及鄭瑟姿老師;講師群教學經驗豐富,詳如簡章說明。

五、聯絡單位、人員姓名:教育處圖書資訊科徐玉金037-350916;假日037-559001服務台。


相關檔案

110年兒童寫作夏令營活動簡章.pdf
110年兒童寫作夏令營活動.pdf
110年兒童寫作夏令營活動.odt


發布時間: 2021-05-05 15:09:08
發布單位: 竹南國小教務處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146號
No. 146, Zhongzheng Rd., Zhun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50007 , Taiwan (R.O.C.)
TEL:037-462020
FAX:037-474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