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2023苗北小劇場」演出兒童戲曲《森林七矮人》活動資訊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兒童戲曲《森林七矮人》改編自格林童話《白雪公主》的故事,以親子劇場培養小朋友以「愛」為出發點,愛每一個人乃至於愛護自然,當人與人之間充滿了愛與同理心,人與天地萬物能夠和平相處,整座城市將因此而不同,對於小朋友的心靈成長具有正面的教育意義。
二、2023苗北小劇場系列活動兒童戲曲《森林七矮人》演出時間:112年4月28日(五)19:30、演出地點:苗北藝文中心實驗劇場、票價:400元【優惠辦法,請參考購票資訊網】、購票方式:OPENTIX售票系統。
三、歡迎大手拉小手,走進劇場支持藝文活動




發布時間: 2023-03-17 16:26:42
發布單位: 竹南國小學務處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146號
No. 146, Zhongzheng Rd., Zhun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50007 , Taiwan (R.O.C.)
TEL:037-462020
FAX:037-474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4
回頂端